傅立叶红外多组分气体分析仪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傅立叶红外多组分气体分析仪 1.傅里叶红外专业在线气体分析仪主机,1台;2. MCT高灵敏度检测器 1个;3. 软件包 1套;4. 2米气体池,ZnSe窗片1套;5. 2米气体池压力温控装置1套;6. 在线标准吹扫系统1套;7. 在线气体池温度控制器和压力显示器 1个;8. 真空泵1套;9. 配备CO、CO2、NO、NO2、N2O、SO2、甲苯、苯、氯苯、乙酸乙酯、异丙醇几种常见气体的测试标线。卖方免费提供所有标准气体。;10. N2瓶及压力表1套。;11. 带有刻录机DELL品牌台式计算机1套;10. 惠普激光打印机 1套;11.液氮罐一台 10L 1、供应商应按合同规定交货期限交货。货到用户现场后,双方共同开箱验货,清点货物,供应商应保证货物完整无损。2、货交用户后,由用户通知供应商安装时间,供应商应在接到通知后为用户进行安装。用户需按照供应商提供的安装要求准备好系统安装条件。3、供应商提供的标准安装的服务内容包括:1)IGS主机的安装。2)操作软件的培训。4、安装调试完毕后,由双方共同验收。在确认仪器模块正确、运转正常后,由双方签发验收报告。5、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仪器现场培训,在仪器到货安装完成后进行,为期一个工作日,内容包括仪器所涉及的基本原理、仪器核心模块及用户购买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上机实际操作指导以及对用户当前进行的课题所涉及的应用进行初步的建议和讨论。6、用户所购买仪器自安装日起,供应商无偿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的方式对用户的支持请求进行回复。7、其它服务:1)供应商每一年举办三次国内用户学术交流研讨会,为国内用户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用户之间的交流;2)仪器安装一年内卖方安排工程师到现场为乙方免费建立乙酸丁酯、十一烷、丙酮、二甲苯、乙苯、正己醛、苯乙烯、二硫化碳、甲硫醚、甲硫醇、CO、CO2、NO、NO2、N2O、SO2、甲苯、苯、氯苯、异丙醇的气体分析数据库,卖方免费提供所有标准气体。 8、卖方在安装现场提供基本操作培训,且在两年内买方叁名操作者可以按操作需求进度免费参加卖方提供的国内培训学习,包括差旅住宿费。 650,000.00元 2021-03-0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1月28日


上一条:液相有机碳联用仪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纳米粒度电位仪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