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境营造实验基地智能环境监测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生境营造实验基地智能环境监测系统 生境营造实验基地智能环境监测系统1台套,1.气象实时监测与统计分析:数据采集系统采集不同空间的气象指标,可通过布设在周边的通讯站点上传数据到云服务器,系统通过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以不同的统计方式,可视化呈现给用户。2.土壤墒情实时监测与统计分析:数据采集系统采集不同地块儿的土壤墒情指标,数据通过布设在周边的通讯站点上传到云服务器,系统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以不同的统计方式,可视化呈现给用户。3.植被观察数据统计分析:系统对用户采集的植被指标按不同时间粒度、不同的地块儿进行统计分析。4.生态绩效监测分析:系统通过建立环境要素与动植物生长生活研究模型,进行生态绩效分析评价;提供参数输入、统计分析、模型计算等功能。5.告警管理:系统通过对上传来的数据与用户设定的数据进行数据分析比对,生成告警数据;系统对告警数据状态进行分析、筛查,分类对告警数据进行管理。6.数据管理:系统通过数据清洗、转换、存储等技术,实现数据的安全策略、访问策略、存储策略、存储方式、设备与软件平台和应用程序数据交互等数据管理和存储功能。7.数据分析:系统可实现对所有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建模计算、结果导出功能。8.系统管理:系统通过设备管理、地块儿管理、网络管理等模块实现系统必要参数的配置。9.用户管理:对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的角色和权限,实现系统用户分级管理,包括数据权限、操作权限等。10.微信小程序:实现游园导览、电子地图、科普宣教、生态展示、资讯发布、建议反馈、一键报警功能。其他:1.根据甲方通知14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调试。 455,000.00元 2021-05-1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上一条:多场耦合大负荷扰动测试仪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纳米材料快速烧结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