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流程引擎与平台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微服务流程引擎与平台

二、采购需求概况:

微服务流程引擎及平台在校级三大平台基础上,整合和优化学校部分业务流程以部分流程性服务作为试点,将适宜的线下办理事项转化为线上服务。解决师生在校园日常事务办理、信息不对称、数据分析等方面的问题,构建校园信息化服务网络,提高校园信息化服务质量,进一步实现“网上办事”的功能。 项目建设办事服务流程引擎、流程实施服务(成绩查询、失物招领、校园活动、师生出国、工资查询、车辆校内违章等)、移动端服务等内容。

三、预算金额(元): 1,350,000.00

四、预计采购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五、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0年09月02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