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二、采购需求概况: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是我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基础平台,采购产品需结合具体使用需求,考虑可扩展性、长期可持续建设发展特性、现有技术发展趋势,制定合理的建设方案。 1.需涵盖学籍、课程、培养方案、选课、排课、考试、成绩、质量评价、毕业审查、实践教学、学业指导等教学管理业务功能。 2.应针对个性化需求灵活定制,解决高并发下性能瓶颈,兼顾桌面端和移动微信端使用需求,页面设计简洁易用,保障跨平台稳定运行。 3.需完成原教务管理系统的数据迁移,和学校现有数据中心、课程教学平台、自助打印平台、智慧教室等系统进行数据无缝对接,提供本地化专业技术支持团队。 4.系统建设期不超过2年,运行服务期不得少于2年,质保期不得少于1年。

三、预算金额(元): 1,700,000.00

四、预计采购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五、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0年08月24日


上一条:数字化校园日志统一存储与分析平台建设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微服务流程引擎与平台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