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招采办)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统筹负责学校工程、货物及服务各类招标采购工作的职能部门。招采办下设综合采购科、工程招标科,为学校处级建制。

2013年以前,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分散于各业务归口管理单位;2013年11月,学校成立招标采购办公室,负责全校除基建工程外的各类招标采购工作;2018年6月,学校设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作为工程招标业务工作机构,负责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相关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工作。2019年7月,根据形势的发展和学校实际,将原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负责的工程项目招标职能与国资处招标办职能合并组建学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2020年10月,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与国资处分开单设,成为学校独立处级单位。 2022年4月,招采办党支部成立。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