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国资处同仁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月13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标办主任侯琦一行6人到我校就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进行调研,国资处和招采办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迟志武主任对侯琦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调研主题,就招采办基本情况、招标采购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科研“放管服”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侯琦处长对国资处、招采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招标采购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信息化平台建设、“科研急需”界定、图书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合同管理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通过本次沟通交流,互相了解和学习了对方先进的招标采购管理经验和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大有裨益。

 

上一条:招采办参加2019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招采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典型,致敬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