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月14日上午,招采办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分析研讨会。副校长张晓辉、国资处处长杨建平、副处长马怡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

迟志武对招采办组建成立5个月以来运行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招采办成立以来,按照学校“工作不断,人心不散,秩序不乱”的工作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采购工作的顺利过渡。截止日前,共完成各类采购项目152项,涉及合同额达6800余万元。副主任魏井福针对招采办成立后完成的152个项目进行了数据分析,对采购特点和内在规律进行了归纳总结;招采办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职责范围的工作及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报,并提出解决措施进行研讨。

张晓辉副校长对招采办近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对招采工作高度重视,全体人员应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做好服务工作。张校长分别从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对位国家法律法规、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工作艺术、注重政策宣传、加强内外沟通、强化分析研判、提高业务能力等九个方面对招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使学校的招采工作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阳光工程。

杨建平、马怡分别针对与会讨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2020年新年贺词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