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圆满完成2020年暑假招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每年暑假,都是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旺季。针对暑假采购项目紧急的特点,招采办执行“快速通道”服务机制,积极联系财政厅、采购中心、代理公司等机构,争取最短时间完成各项采购任务;针对暑假采购项目集中的特点,招采办统筹规划项目管理,周密安排做好预案,确保采购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常规的采购程序,包括受理申请、审批流程、财政备案、拟定采购文件、使用单位确认、发布公示、接受报名、开标评审等多个环节,招采办紧密安排、严密组织,确保各个环节紧凑高效、合法合规。除了常规项目,暑假期间,招采办还首次接触和组织了学生食堂合作经营、大宗物资(米面油)采购、劳务派遣人员委托管理、草堂校区共享单车引入合作等项目。针对此类项目,招采办积极调研兄弟单位,查阅相关资料,制定严密招标采购工作方案,提交招标采购工作小组集体审议,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

 从7月13日至8月14日,招采办共完成招标采购项目37项,涉及预算金额2300余万元。其中,涉及货物类采购共17项,修缮工程类采购12项,服务类采购8项。另外,招采办还完成了其他10个采购项目的进口论证、采购文件编制等前期安排,将于最近1-2周内陆续开标。

 暑假期间,招采办工作人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暑假采购任务,为学校各项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保驾护航作用。今后招采办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切实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招采办受邀参加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如火如荼开展各项招标采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