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学生食堂肉食类、蔬菜类等大宗物资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确保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和正常运营,学校首次将学生食堂肉食类、蔬菜类大宗物资采购纳入学校集中采购范畴。招采办联合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确保招标采购过程规范,程序严格,效果良好。

一、前期准备:

采购需求制定,是关系到能否达到采购效果的关键点。后勤服务中心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初步采购需求;招采办高度重视,制定采购工作方案,对采购需求进行多方论证,确保学生食堂大宗物资采购达到预期效果。

l 2020年12月11日,后勤服务中心根据需求内容,分6项提交采购需求,招采办对采购需求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并制定了详细的采购方案;

l 2020年12月23日,招采办组织后勤服务中心、总务处、招标代理公司等对采购方案及采购文件进行了初步会审;

l 2020年12月29日,招采办召集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采购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

二、采购执行:

根据采购工作小组审议结果,学生食堂大宗物资分肉食类等和蔬菜类等两个采购项目执行。因该项目涉及资金大、影响范围广,开标评审工作邀请学校纪委、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采购工作公平公正。

l 2021年1月6日,在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和学校招采办网站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

l 2021年1月27日,学生食堂肉食类物资采购项目在陕西卓佲招标有限公司开标、评审;

l 2021年1月28日,学生食堂蔬菜类物资采购项目在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开标、评审;

l 2021年1月29日,在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和学校招采办网站发布了中标结果公告。

三、项目对接:

招标采购是合同签订的依据,合同签订是项目履约的基础。为充分发挥好招采工作的桥梁对接作用,招采办于2021年2月3日组织后勤服务中心、总务处、招标代理公司等单位和中标商家进行了项目对接,与会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合同签订和履约要求等方面的要点进行了说明,各方一致表示,将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工作,在把好食品安全关的基础上做好服务。

历时近两个月,学校顺利完成了学生食堂肉食类、蔬菜类等大宗物资招标采购工作。此次工作的完成,为学生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及管理奠定了基础,为学校构建制度健全、程序合法、监管到位、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招标采购工作体系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招采办参加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国资处、招采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