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履约保证金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各有关单位、供应商: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政府采购领域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及《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校开展退还履约保证金专项清理工作。对于2022年6月30日前,招标采购项目(货物、工程和服务)已完成验收、按合同约定应退还履约保证金的项目,请校内各相关单位尽快通知各供应商,及时联系各归口管理单位办理退还手续。请各供应商做好项目履约工作,对具备退还履约保证金的项目及时办理申请退还手续。按照无故不办理退还手续的项目,我学校将按照文件要求统一上报并上缴国库。

   招采联系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2221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2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质量保证金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招采办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