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家具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招标编号:KY2024-1-036)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草堂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家具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24.95 万元,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校内比选。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草堂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家具采购项目,1 项,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草堂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家具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草堂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家具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法人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2022 或 2023 年度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提交自 2023 年 9 月 1 日以来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以上三种形式的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务报表。

3.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3 年 1 月至今已缴纳至少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款的相关凭据( 时间以税款所属日期为准、税种须包含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凭据应有税务机关或代收机关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依法免税或无须缴纳税款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社会保障资金缴存证明:提供2023 年 1 月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书面声明: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本项目拒绝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供应商参与。

6.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7.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比选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8.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3月7日09时00分到2024年3月1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1、获取地点:西安市雁展路1111号莱安中心T6-15层。

2、获取采购文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18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雁展路1111 号莱安中心 T6-15 层第一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3月18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雁展路1111 号莱安中心 T6-15 层第一会议室

七、其他

交货期:45 日历天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 号

联系人:李成龙

电话:029-8220142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开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展路1111 号莱安中心 T6-15 层

联系人:杭琨、刘金柯、卢韶华

电 话:029-81206622-825

电子邮件:710070685@qq.com

转自: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biddingBulletin/2024-03-07/1180617.html

上一条:​智慧图书馆建设暨图书馆升级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网设备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