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校史学习交流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工程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校史学习交流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49000.00 元,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比选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雁塔校区校史学习交流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工程,1项,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第四部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校史学习交流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工程; 预算:249000.00 元;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30 个日历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校史学习交流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自然人提供身份证);(2)财务状况报告:法人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 2021 年度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提交自2022年4月1日以来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以上三种形式的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务报表;(3)税收缴纳证明:法人提供自2021年10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 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上应有代收机构或税务机关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自2021年10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自2021年10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已缴纳的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等);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须出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比选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8)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9)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10)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11)外地企业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12)参照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型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供应商为中型、小型、微型企业的,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应提供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0月17日09时00分到2022年10月2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文件售价500元/套(人民币),售后不退。发售时间9:00—12: 00, 13:30—17:00(工作时间);发售地点:西安市红缨路南口6号均明拍卖广场4层。

(2)本项目接受线上报名及线下报名。

(3)线上报名:标书费汇款至以下账户,公对公转账时须注明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费);在获取文件时间内,将将单位介绍信(须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项目编号)、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标书费转账凭证均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指定邮箱:2701726803@qq.com;报名成功的,我公司将以邮件回复;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四府街支行。

银行账号: 102460065607。

(4)线下报名: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现金获取;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 11 月 01 日 09 时 30 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红缨路南口 6 号均明拍卖广场 3 层第一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 年 11 月 01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红缨路南口 6 号均明拍卖广场 3 层第一会议室

七、其他

1、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西安市雁塔路 13 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联 系 人:胡老师

电 话 :029-8220222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红缨路南口 6 号均明拍卖广场 4 层

联 系 人: 张彬 曹婷 赵倩 王宇轩 蔡丹

电 话 : 029-88411508 转 8023

电子邮件:2701726803@qq.com

转自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biddingBulletin/2022-10-17/486948.html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教室空调线路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草堂校区绿色建筑示范中心展陈空间建设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