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招租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招标编号:ZMZB2022XJD-07)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招租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0,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租对象位于雁塔校区,共包含1个生活服务中心,位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3#B及3#C学生公寓地下一层,3#B地下一层建筑面积549.32平米、3#C地下一层建筑面积998.07平米,建筑面积合计1547.39平米,最终选择1家承租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招租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招租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3.具备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只须提交其身份证);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证明材料;6.参加本次招租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7.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2月18日09时00分到2022年2月2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1、时间:09:00-12:00,,13:30--17:00(工作日);2、地点: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10号华奥大厦A座2002室 ;3、现场购买,谢绝邮寄 ;4、售价:500.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5、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标书费现金支付)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D111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2022年2月28日14时30分

资格预审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D111会议室(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各潜在供应商只委派1-2名工作人员来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七、其他

雁塔校区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位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3#B及3#C学生公寓地下一层, 3#B地下一层建筑面积549.32平米、3#C地下一层建筑面积998.07平米,建筑面积合计1547.39平米,最终选择1家供应商。

1.项目用途:商业房经营。

2.最低承租价:65元/㎡.月

3.项目定位:项目定位为校园小型商业综合体,其中以生活超市为主,师生生活所需配套服务为辅。

4.业态要求:根据学校商业房总体规划,我校雁塔校区北院设置一个生活服务中心,集中提供师生生活服务项目,包括超市(销售日常生活用品食品、水果、文体用品、书刊杂志等)、打印、配镜、培训、通讯服务、饮品等,竞租人可根据自身经验结合师生实际需求设计方案。

生活服务中心由一个承租人整体运营管理,承租人主要经营项目为超市,可以自营或联营超市外其它服务项目(必须符合相关行业规定),承租人对引入商家担负全部的管理职责,并承担联营产生的所有法律责任。承租人引入第三方商家必须征得学校同意,面积不得超过整体承租面积的40%,承租人应悬挂单一门头,确需增加须征得学校管理部门同意。

5.服务对象:

顾客群体:雁塔校区现有学生约12000人,校区内常驻教职工、后勤保障服务人员近千人。未来学生人数将趋于稳定。

6.经营要求

超市经营:

经营主体:超市需为中标方自行经营,不得转包他人经营。

经营范围:销售日常生活食品和用品,包括副食、饮料、休闲食品、日用百货等,能够满足校内师生的日常生活需要。不得销售酒类商品。

其他商户经营:

经营主体:其他商户项目可由中标方自行经营,也可由中标方引入商家合作经营。但是,中标方需对所招商家进行整体管理,并担负全部的管理职责和联营产生的所有法律责任。

经营项目:

其他商户经营项目应符合校内师生的生活需求,不得经营餐饮、娱乐(如KTV、台球厅等)、网吧性质的项目。各种经营项目只设置一家,不得重复。各经营项目在设置前需向校方申请,获准后方可设置。

7.租赁面积、日常管理区域、招租区位和平面示意图

租赁面积(即签约面积):指图示建筑的净建筑面积,未含其它公共部分面积。

日常管理区域:承租方应负责图示建筑区域的日常安全、卫生、设施的综合管理,且不得占用租赁面积外的部分进行经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42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卓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 10 号华奥大厦 A 座 2002室

联 系 人:董菊莉、杜华龙

电 话: 029-88440695

电子邮件:shanxizhuoming_zb@163.com

转自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qualifyBulletin/2022-02-18/390457.html

陕西卓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8日

上一条:互联网出口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补充功能单一来源采购前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