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咨询服务项目定向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行集中采购实施细则》(试行),学科咨询服务项目执行定向采购。现对相关事宜进行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使用单位:学科办

采购内容:学科咨询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定向采购

定向采购供应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二、定向原因:

为深入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建筑学、土木工程学科的国际声誉,经前期调研,我办拟通过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订购QS学科咨询项目,就我校建筑学、土木工程学科开展学科分析咨询。该项目将对QS学科排名国际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与流程、我校建筑学和土木工程两个学科表现、学科优劣势等进行详解,并提供发展建议与参考案例。QS学科排名体系独立,具有唯一性,其他供应商无法满足此项技术要求。

三、公示期限

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10-10至2022-10-13,如对以上采购事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

联系电话:029-8220222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2-10-10


上一条:全员核酸采样委托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污水处理厂短期运维托管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