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中心外检服务项目定向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行集中采购实施细则》(试行),体检中心外检服务项目行定向采购。现对相关事宜进行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使用单位:校医院

采购内容:体检中心外检服务项目(低剂量胸部CT扫描)

采购方式:定向采购

定向采购供应商:西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二、定向原因:为保证服务便捷性,要求提供专项服务的机构在学校雁塔校区2公里以内,且能够为学校员工提供专项检测服务。检验机构安排相关科室做好接诊准备,并将接诊科室名称、中心位置、注意事项、就诊须知等信息通知校医院及告知教工受检者;如教工体检中发现重大阳性结果者,第一时间告知校医院及受检者;在检后3个工作日内将电子报告及纸质报告送交给校医院;必须对报告的准确性及时效性进行有效质控。

对标服务标准和要求,只有西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能够为教职工设置绿色通道,随到随检,并提供专业性的报告解读,且满足距离要求。因此采用定向采购方式执行采购。另西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其他优势:1.西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距离学校最近,步行5-8分钟,减少路途风险;2.西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24小时值班制,方便教职工特异性就检;3.可以给予教职工绿色通道,随到随检,节省时间;4.西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有专家1对1解读报告;5.经过调研了解,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设备先进,报告为专业诊断级别报告。

 

三、公示期限

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3-28至2023-3-30,如对以上采购事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

联系电话:029-82201427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3-3-28

 

上一条: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室内精装修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校园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