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2#路西侧校区围墙封闭改造工程应急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采购相关规定和项目需求的紧迫性草堂校区2#路西侧校区围墙封闭改造工程执行应急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草堂校区2#路西侧校区围墙封闭改造工程

执行部门:工程建设指挥部

应急采购原因及说明:

我校草堂校区2号路西侧校区围墙为栏杆围墙,紧邻鄠邑区草堂营村。近年来,在该段围墙边出现大量小吃摊点,不分昼夜向我校学生兜售,此类摊点卫生状况很差,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今年8月份,国内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为防止秋季开学后形成草堂校区疫情封闭防控的薄弱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商,并经学校相关领导同意,决定利用暑假假期时间将此段围墙封闭改造,计划封闭改造围墙长度约708米。

考虑到要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围墙封闭改造,避免当地村民对该工程的干预,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决定,该项目实施应急采购。经该项目主管部门与草堂校区在建项目单位协商洽谈,决定将该项目委托给草堂校区在建项目合作单位——西安雨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施。施工工期为25日历日。

二、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西安雨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单价:890元/每延长米

三、公示期限

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11-25至2021-11-29。如对采购程序及成交价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

四、反馈渠道

联系人:胡老师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电 话:029-8220222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人才房装修和学府城 3-102 新增实验室基础改造项目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教学大楼窗户更换、教学主楼、西楼窗户维修更换项目(二次)的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