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3月至2022年0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场地雨水径流及微气候实验装置(定制)

1、名称:场地雨水径流及微气候实验(定制部分):

2、功能:该实验利用模拟降雨装置,测试具有不同竖向坡度以及不同布局、构造场地的径流系数、径流量以及径流时间;测试设置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绿色基础设施(下凹式绿地、雨水花园、绿色屋顶、透水路面等)场地的径流系数、径流量以及径流时间;通过该实验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了解场地雨水径流量以及径流系数与场地坡度、场地布局、场地绿色基础设施面积大小、降雨强度、径流时间等关系。

3、数量:定制1架

4、服务质量:质量安全,满足学生实验要求,3年内免费维修,3年之后上门付费维修。

5、场地雨水径流及微气候实验(采购部分):各类实验消耗品,详见清单。

16.21

2022年04月10日


2

交通调查设备购置

一:

1、名称:手持式多功能交通调查仪

2、功能:用于交叉口的交通量、车速、延误等交通参数调查。

3、数量:8台。

4、服务质量:3年内免费维修。

二:

1、名称:摄像机

2、功能:高清摄像,操作简单,方便传输数据,能够很好地记录交通流的运行状态。

3、数量:8台。

4、服务质量:3年内免费维修。




8.64

2022年04月10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03月23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专业认证设备)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分析测试中心设备)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