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者机器人实训设备、先进制造实验实训部工业机器人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探索者机器人实训设备

采购内容:模块化机械电子创新实训套件,数量:1套。主要功能或目标:用于机械、电子类专业在机器人方面的通识教育及金工实习实训课、实验课及创新教学;需满足的要求:供货期30天,质保不少于一年。

14

2022年10月25日

2

先进制造实验实训部工业机器人

采购内容:工业智能协作机器人技术实训平台2套,机器人视觉实训模块1套,并联机器人实训平台1套,数量:1批。;采购数量4项;主要功能或目标用于金工实习工业机器人实训项目教学、工业机器人课程实验教学等;需满足的要求:供货期30天,质保不少于一年。

24.85

2022年10月25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10月09日



上一条:智能会议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红色体育打卡地—草堂定向运动场地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