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虚拟仿真实验系统、扭转试验机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工程力学虚拟仿真实验系统

虚拟仿真实验系统1套,

包含压缩实验、拉伸实验、拉伸弹性模量测定实验、扭转实验、剪切弹性模量测定实验、梁弯曲正应力电测实验、弯扭组合实验、应变片粘贴实验等8个实验。同时满足500人开展实验。

质保期:1年。

供货期:3个月

20

2022年1110


2

工程力学扭转试验机

扭转试验机2台套,最大试验扭矩:500N·m;扭矩测量范围:0.4%FS~100% FS;扭矩测量精度: ±0.5%。

质保期:1年。

供货期:3个月

14

2022年1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10月26



上一条:白光干涉轮廓仪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毫米波信号源、微波光学实验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