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室外灯提升改造及控制系统优化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草堂校区室外灯提升改造及控制系统优化项目

采购内容: 草堂校区室外灯提升改造及控制系统优化项目;

采购数量:1项;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改善草堂校区校园环境,现拟对校区室外灯进行提升改造并对其控制系统优化,主要包括将室外131盏250W金卤灯更换为120WLED节能灯、将131盏150W金卤灯更换为50WLED节能灯,“植物医生”运动中心36盏1000W金卤灯更换为400WLED射灯,同时对原有线路进行检修,更换损坏的空开和绝缘层老化的线缆,在体育运动中心室外新加装路灯控制箱一台,敷设电缆将原来四路路灯控制电源集中至一个控制箱内等内容。质量标准执行国家、陕西省、西安市现行工程质量验评标准。

需满足的要求:标书确定和要求的功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满足草堂校区室外灯提升改造及控制系统优化项目的需求,同时提供确保施工安全的可靠措施;工期要求为20日历天,工程保修期不少于2年。

23.80

2022年07月01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05月17日

上一条:草堂校区紫阁书院智能远传水表更换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草堂校区公共楼宇外立面及室外路面维修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