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服务外包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服务外包项目 1、采购人、供应商双方投入(1)采购人提供1)提供草堂校区学府城18间左右的教室(面积1500平米左右)建设计算与语言教学中心,座位数合计900座(1个标段)。2)计算与语言教学中心教室外楼道的基本照明设施。3)提供接入移动宽带网的接口。(2)供应商投入1)满足采购人计算机和大学外语教学用的教学(语音)设备及配套设施,并安装调试到位。2)按时交纳采购人的电费、采暖费(电费按电表计费,每度1.2元;采暖费按采暖季据实结算)、移动宽带网费(100兆带宽0.75万元/月,50兆宽带0.5万元/月,具体由成交供应商和移动运营商商洽)。3)安排工作(技术)人员值班,以确保教学设备的安全及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项目交付期:从接到中标通知之日起30天内完成,包括方案制作、安装调试等 960,000.00元 2021-06-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5月07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17部电梯维保服务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IEL、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知网数据库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