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博览会展馆设计及搭建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高等教育博览会展馆设计及搭建



1.采购标的名称:2022年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展馆设计及搭建

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向社会充分展示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的成就和最新科技成果,让家长和考生深入了解我校专业特色及优势,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3.采购标的数量:1个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1)设计方案要提炼我校建筑风格,体现我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的代表性元素,避免和其他学校的的方案千篇一律。

(2)方案设计要充分利用展馆的空间和特点,设计要做到思路创新、艺术设计感强,重点亮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布展施工方便可行,做到经济节约。

(3)整体造型要端庄大气、简洁浑厚。布局通透,颜色鲜亮。

(4)要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多媒体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提高布展的效果和档次。

(5)需向学校免费提供经双方确认的展位设计效果图和展台搭建报价表。设计方案效果图包括: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平面示意图等。统一用A3尺寸报送。

(6)应在组委会规定的地点时间内完成布展搭建工作,在展位制作、施工过程、展会期间以及撤展期间,应对所搭建的展台的安全性负责,加强消防、用电等安全意识,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并迅速解决,充分保证工作人员和展台安全。





200,000.00元 2022-5-3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11月3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南院家属区生活垃圾转运服务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布鲁克D8A X射线衍射仪维修服务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