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本学期以来,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招采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根据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在疫情内防外控的原则下,扎实推进学校各项采购工作。

强化落实,确保疫情期间采购工作正常推进:及时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对各类采购项目进行分类指导,实行线上办公,做好服务保障;制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的说明》,开通防控物资采购“绿色通道”,落实国家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政策;积极配合校医院,完成核酸检测服务采购项目,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保障。

积极主动,确保本学期采购计划平稳实现:学校行政复工以来,根据学校工作重点,梳理采购主要任务,主动对接实管处、总务处、学生处等单位,做好重点采购项目申报督促;梳理合同签订情况,发函提醒各归口管理单位及时完成合同签订;发布《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采购工作的说明》,提醒各单位做好采购准备工作,以便合理安排采购计划和招标日程。

梳理流程,确保部门内控制度有效落地: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着手实施制度上墙等;采购工作人员签订《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工作人员廉政工作承诺书》,强化廉政意识;制定《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坚持警钟长鸣。

截止四月底,招采办共接收到工程设计实训大楼电梯设备采购与安装、人才周转用房装修、力学技术研究院家具等采购项目21项,已完成9项,涉及预算金额约3014万元,其余项目按计划推进中。同时,积极对接跟进总务处、图书馆、二级学院等单位,主动提供招标采购咨询服务。招采办将对满足招标条件的项目,做到接手一件安排一件、安排一件完成一件,确保学校各项采购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陕西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下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