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5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贺青副处长、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周可卫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组织召开座谈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魏井福首先代表学校对贺处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招采工作运行机制、招采办职能定位、内部分工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贺青副处长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招标采购情况,并对照审计监督重点提出招采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围绕困惑,双方对进口仪器设备采购流程、签约履约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并从采购主体、职责权限、监督机制、评审专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成功经验。

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对招标采购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彼此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上一条:招采办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与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采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