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依据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总体部署,招采办于5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302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与警示教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并签订廉政工作承诺书。

    1099725227.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随后,迟志武主任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从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着眼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等方面,持续用力,狠抓落实。他强调,学校正值开学,各项任务很重,大家要统筹兼顾,把专项整治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招采办全体人员逐一签订了廉政工作承诺书,并表示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主动加强廉政教育学习,按规办事,警钟长鸣。

    QQ图片20200518103553.png

上一条:国资处、招采办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陕西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