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审计处、国资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处室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就招标采购工作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张晓辉、招采办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

张晓辉首先对陕科大的同仁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层面,对招采办的部门定位、人事构架和运行过程中的难点与经验进行了分享。

迟志武从学校招采办的设置背景、机构变革、职责内容、岗位设置、内部分工等方面对招采办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就省属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普遍遇到的难点举措、采购制度体系建设、分级采购管理深度、职能处室配合边界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组织部长杨建及与会其他领导,就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并表示我校的招标管理模式和工作经验对他们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参考价值。座谈会达到了很好的交流学习目的,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彼此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 附件【1099929805.jpg】已下载

上一条:加班加点确保暑期各项采购任务顺利完成
下一条:招采办顺利完成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