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点确保暑期各项采购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7月13-17日,学校正式放假的第一周,招采办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到岗应对暑期招标采购项目。

近期申请采购的项目大多为暑期要进行施工或须供货到位的紧急任务,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按时完成,临近放假,招采办专门召开部门会议,梳理各类采购项目,统筹项目采购计划,合理安排采购进度。据统计,截止日前,共有近40项采购任务需于暑期完成。


在项目采购单位和主管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在审计处和财务处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招采办共完成了10个项目的评审定标,同时,还完成了草堂校区无线网络采购安装工程项目技术论证、分析检测中心热分析-红外-气质联用仪、显微共焦激光拉曼光谱仪设备的进口产品专家论证等工作,完成了学生食堂米面油采购配送项目、食堂对外合作经营项目采购文件的编制,为下一步相关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

暑假期间,招采办继续提供各类采购咨询服务,各单位可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进行联系。


上一条:如火如荼开展各项招标采购工作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