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雁塔校区30号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采购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月15日上午,雁塔校区30号楼加装电梯工程采购工作专项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招采办、国资处、总务处、设计院、社区居委会、住户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

      1100372138.jpg

会上,迟志武对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工程涉及招标采购的相关事宜作了简要介绍,项目执行人胡明对《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工程采购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会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采购工作小组成员组成、采购组织形式、采购方式、住户代表参与采购工作的具体方式、资格审查方案和考察方案设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设定、评审要点设定等进行了充分研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住户代表关心的管网改造完成时限、施工工期计划、竣工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迟志武指出,加装电梯是国家重视、群众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方便教职工日常出行的惠民工程,招采办将努力把好事做实,实现财尽其用,物超所值,进一步加快此项工作的推进步伐。

上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在“采购人•高校•军队”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条:主动对接、助推学校基建工程项目尽早实施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