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在“采购人•高校•军队”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020年10月22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社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5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召开。来自中央单位及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80余位政府采购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为了让与会嘉宾交流更深入、更有针对性,此次峰会推出四个分论坛:监管论坛、采购人•高校•军队论坛、百强县论坛和百强代理机构论坛。其中,采购人•高校•军队论坛主题为“内控制度 主体责任”。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应邀在采购人•高校•军队论坛上发表了主题精彩演讲。

4BE2


魏井福根据政府采购流程,梳理出采购人要承担的主体责任。从设立专门机构、健全内控制度、细化主体责任、加强需求管理、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廉政建设等六方面对学校加强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的做法作了介绍。最后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采购人主体责任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思考。

政府采购信息网http://www.caigou2003.com/cgr/yxcgr/4835367.html

上一条:招采办召开政府采购类代理机构业务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雁塔校区30号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采购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