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召开政府采购类代理机构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9日上午,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府采购类代理机构业务交流会,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为学校提供服务的五家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招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主持。

魏井福简要总结了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并结合财政部近期发布信息公告对代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五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结合服务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制定符合规范的需求方案、做好招标策划、采取适当的评分办法、保持采购需求与合同一致性、加强与校方采购需求部门的沟通、发挥专家作用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迟志武对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专业服务表示肯定,并对政府采购代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即希望各采购代理机构充分发挥其专业作用,努力做到: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招标代理服务;为学校提供更加实用的招标代理经验和政策建议,充分发挥代理机构参谋助手的作用;为学校提供更加规范招标代理服务,对学校委托的招标采购项目要把好关、站好岗。

上一条: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评估政府采购工作
下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在“采购人•高校•军队”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