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月16日上午,西安医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杨珺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招采办主任迟志武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1111402306.jpg

迟志武对医学院杨主任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从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采购形式、执行流程、履约验收、工程招标等方面对招采办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就省属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普遍遇到的难点举措、采购制度体系建设、分级采购管理深度、代理机构遴选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西安医学院招标办主任杨珺及与会其他同仁,就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并表示我校的招标管理模式和工作经验对他们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参考价值。座谈会达到了很好的交流学习目的,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彼此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评估政府采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