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2月24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法规处、政府采购管理处联合召开座谈会,对财政部最近发布的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财政厅邀请了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社会招标代理公司等五家单位共六名专业人员参加座谈会,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应邀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财政厅法规处处长王战航主持。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政府采购专业人员围绕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的修订原则、法律定位、具体法文、内在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别提出了个人意见及观点。魏井福从修订整体、名词规范、采购人主体责任等方面发表了个人见解。

王战航处长感谢大家为国家修法建言献策,对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他表示将对大家的建议汇总整理,并向财政部上报。


上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2021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