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电梯设备批量采购及安装工程资格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为平稳有序推进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设备批量采购工作,选择优秀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投标,降低采购风险,维护住户利益,该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分两阶段进行。

5月1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设备批量采购及安装工程资格预审会议,本次会议由招采办组织并主持,国资处、财务处、校区居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住户代表参加会议。经评审委员会审查,10家供应商申请文件审查合格并进入实地考察环节。

5月19日~20日招采办、总务处、校区居委会和住户代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小组,依据资格预审文件对10家供应商分别从内控制度、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企业财务状况、自有队伍安装能力、类似项目(或案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5月21下午,考察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汇总10家供应商的实地考察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和排序,最终确定入围供应商范围。通过本次资格预审,有效的控制了供应商质量和数量,降低了项目采购的风险。

上一条:招采办召开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雁塔校区部分门面房招租项目相关事宜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