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召开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14日,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在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交流研讨会。招采办主任迟志武出席并讲话,招采办全体工作人员、学校招标采购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5103519.jpg

迟志武充分肯定各代理机构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支持,感谢代理公司为推动学校采购工作向上、向善、良性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招采办与各代理公司对学校招采工作相关要求和做法达成了共识,实现了共同成长。

迟志武从采购实施计划和需求制定充分性、采购意向公开实效性、采购环节延伸性、信息化建设全面性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工作重点。

魏井福对学校招标采购代理基本情况做回顾总结,要求各代理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增强主动、坚守原则,并向学校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不断发展。针对当前采购领域热点问题,会议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各代理公司发言深入透彻,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了招标采购代理的专业业务能力和主动思考、主动服务意识,达到了信息互通、共同提高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715113317.jpg

会议还对学校合作代理机构进行了评选表彰,授予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卓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小小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家代理公司学校2020-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优秀合作伙伴”称号,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颖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进一步推动学校招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为师生办实事暑期不断线 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 招采办召开2021年暑期暨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加装电梯设备批量采购及安装工程资格预审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