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暑期不断线 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 招采办召开2021年暑期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8月30日,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在行政楼302室召开2021年暑期暨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回顾了暑期各项采购任务执行情况,梳理了已完成项目,对暑期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感谢。其次,会议研究了未执行完的、存在难度的、有遗留问题的特殊项目。针对暑假采购项目量大、紧急、集中的特点,招采办统筹规划项目管理,周密安排做好预案,积极联系财政厅、采购中心、代理公司等机构,争取最短时间落实各项采购任务,确保采购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QQ图片20210906045709.png

QQ图片20210906050945.png

从7月1日至8月25日,招采办共接收采购申请71项,完成采购任务64项,5个项目废标重招,2个项目暂停,涉及预算金额3000余万元。其中,涉及货物类采购共42项,修缮工程类采购17项,服务类采购5项。另外,未执行完毕和废标重招项目,将于最近1-2周内陆续开标。

最后,迟志武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2021年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并指出今年正值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招采办作为保障部门,应该提前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找出不足,并在新学期工作计划中进行落实和提高。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招采办辅导使用单位编制采购需求
下一条:招采办召开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交流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