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招采办辅导使用单位编制采购需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招采办主动作为,将辅助使用单位采购需求调研、配合使用单位需求论证作为工作抓手,不断延伸工作链条。

 

招采办为信控学院做采购需求编制辅导

采购需求是采购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其编制质量的高低严重影响着采购效果的成败。同时,采购需求也是采购活动的风险点和控制点,其是否合法依规是导致被质疑投诉的关键。为帮助使用单位编制合法合理的采购需求,招采办多次主动或受邀与一线采购老师互动座谈,或借助代理机构和校外专家,对采购需求编制进行辅导,对采购政策进行宣传,得到相关单位和老师一致好评。

 

招采办组织专家为体育学院做需求论证

招采办将持续走进学院,面对面地为老师们进行业务指导。同时不断优化采购流程,对一些急难险重的采购项目提前谋划,确保采购程序与采购效率的双达标。

上一条:招采办集中学习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暑期不断线 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 招采办召开2021年暑期暨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