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财政厅来校开展2021年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杜阿团带队,会同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我校开展政府采购现场评价工作。审计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招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

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杜阿团就本次政府采购评价工作的目的做了简要说明,通过每年度的常规评价,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采购行为,不断提高政府采购绩效水平,也通过调研和交流深入发现采购人在执行层面的实际问题,以此更好地服务采购人。

迟志武对省财政厅调研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介绍我校2020年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主要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预算编制、采购执行、资金支付、档案管理及消费扶贫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6150444.jpg

调研评估组对照评价范围和内容对我校预算管理、执行管理、履约管理、绩效管理、内控管理等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评估,并随机抽取了若干个政府采购项目资料就关键点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预算编制、资金结转、资金支付、质保金退还、832消费帮扶等方面相关问题、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1116150515.jpg

调研评估组对学校存在的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不细、合同签订周期过长、验收支付进度较慢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点评。学校将以本次省财政厅调研评估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政府采购工作要求,跟紧政府采购工作新形势,切实保障我校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有序实施。

上一条:财政部举办政府采购业务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教职工年终福利采购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