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7日下午,招采办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本次大会应到党员6名,实到党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迟志武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在大会选举环节,全体党员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会议工作人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迟志武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解西东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迟志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奋斗,推动部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以党建“红引领”促履职“心服务”;三要奋发有为站好岗。要当好标杆,始终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工作落实上细心体会,抓住细节,于细微之处见精神、见境界、见水平。


上一条:招采办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招采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