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为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推动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再上台阶,5月7日上午,招采办全体工作人员赴陕西师范大学开展采购招标工作学习交流。交流座谈会由陕西师范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涛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闫文浩主任对我校招采办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讲政治、画好同心圆”为主题,就如何做好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动采购招标工作良好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任涛副主任就信息化建设情况、小额零星采购管理等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0f407cb68a7a6e8edc5f180bdbbabc6.jpg

迟志武主任对陕西师范大学招采同仁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招采办的机构设置、人员安排、业务范围等作了简要介绍,并根据双方的交流情况,重点从基建工程领域采购形式、专业分包、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双方还就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普遍遇到的难点举措、采购制度体系建设、分级采购管理深度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达到了很好的交流学习目的,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彼此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部属高校招标采购同行的联系,有效学习了招标采购工作的先进管理经验,就如何强化党建引领、如何完善内控管理、如何改进提高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条:西安建大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招采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