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召开暑期修缮工程招采项目工作交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针对今年暑期修缮项目多、任务重、工期紧的特点和学校管理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7月8日招采办组织总务处、相关项目中标施工单位召开了暑期修缮项目对接会议。会议由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主持,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和招采办、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57C5

魏井福感谢各施工单位对学校招采工作和修缮工作的支持,从本次会议背景、学校招采工作机制、项目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从合同签订、履约要求、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中标施工单位要对学校项目予以充分重视,选派精兵强将做好项目组织与管理;要尽快完成合同签订,深化施工方案,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要强化安全意识,注重环保选材,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修缮工程任务。

杜玉峰对暑期工程修缮项目的特点、重点、难点进行了说明,从安全生产、工期保证、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文明施工和工程结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中标施工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项目管理、周密布置、倒排工期、重视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步推进暑期修缮工程安全有序开展。

会上,中标施工单位纷纷表态,服从学校各项管理,严控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加强疫情防控、守住安全红线,同时加强施工人员教育,尊重师生、友好相处。

上一条:招采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招采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足本职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