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2022年7月12日下午,招采办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迟志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招采办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会议主题,将理论学习与部门例会结合,结合理想信念、廉政风险等专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每名党员依次从政治意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对部门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每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按照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提出了相应的批评意见,并实例说明,切实做到紧扣主题、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触及思想和灵魂、推动工作和发展的目的。每名党员在大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后,都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全面接受,虚心整改,并自觉接受同志们的监督。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利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达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招采办全体党员将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财政厅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招采办召开暑期修缮工程招采项目工作交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