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财政厅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2022年7月27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在财政厅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我国政府采购修法建言献策。会议由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级调研员龚宇主持,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赵生民出席。

我校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应邀参加座谈会,他从政府采购法的总体框架、修订原则、具体法文、内在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来自西安市财政局、省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社会代理机构等单位的其他八位家分别对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赵生民处长感谢大家为国家修法建言献策会,对政府采购修订草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对各位专家的意见整理汇总,并及时向财政部上报反馈。 

背景链接:2018年11月,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指出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加快形成采购主体职责清晰、交易规则科学高效、监管机制健全、政策功能完备、法律制度完善、技术支撑先进的现代政府采购制度;财政部自2019年启动《政府采购法》修订工作,并于2020年12月首次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意见,此后,财政部根据社会公众反馈意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订完善;2022年7月15日在此发布最新版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以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 

上一条: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招采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