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站等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不管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家中,每名党员都用自己的方式关注这场盛会,并引发了热烈反响、热烈讨论、热切期盼。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推动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相结合,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面对新期待,招采办将进一步展现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一流作风推动工作守正创新,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担当。

上一条:招采办党支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财政厅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