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党支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招采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以“该做的做好,能做的做到,想做的做实”为标准,勇于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认真组织持续开展系列工作。

一、9月19日,及时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落实党委提出的各项要求,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在党政工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把全部心思、精力、激情放到谋事、干事、成事上来,推动在业务工作中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纪律作风不断提升。

171EA

二、9月26日,以“强作风,提能力,促服务,抓落实” 为专题,结合学校党政工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此次研讨进一步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研讨会后,招采办立即行动,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工作关口前移,做好采购前期需求论证工作;做好合同履约监督,引导使用单位对供应商进行履约评价。当前,采购前期需求论证、履约评价等工作机制正在不断完善,此类工作机制的建立,将更好的确保采购项目的效果和质量。

17556

三、9月19日至10月10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业务能力和纪律规矩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答题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参考资料,经过努力,“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取得100分满分的成绩;“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党支部4名党员取得100分满分的成绩。知识竞赛和测试在招采办党支部切实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作用,全体党员规矩意识、业务能力不断提高。

四、10月8日,招采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深受震撼、思想触动深刻,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17B1B

五、10月20日,招采办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迟志武代表支部认真盘点纪律教育学习收获和感悟,并深入查摆作风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围绕“五个聚焦”,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达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要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21B81

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阶段,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保障学习入脑入心,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仰、严守纪律规矩,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走心走实。通过认真学习讨论,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认识上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标准认真对待各项工作,以严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喜迎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住宅楼加装电梯土建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