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干事热情,按照党支部“三会一课”安排,11月21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生日话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等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主题谈心得、讲体会。

会议研究了支部品牌建设进一步细化等事宜,并为下半年入党的四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四名党员围绕“政治生日话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成长感悟,深入谈论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思想变化,并表示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奋进新征程、回应新期待,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迟志武同志代表组织向四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并勉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和干事创业热情,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背景介绍:

招采办党支部自2022年4月成立以来,坚持通过“例会”来推动党建和业务互促双提升,围绕“例会”工作机制推动支部品牌建设工作,结合党员“政治生日”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足本职践使命”、“政治生日话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招采办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三会一课”要求,做好党支部品牌建设,为党支部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立足岗位,做好“采购政策宣传员、业务流程咨询员、政策落实执行员、规范采购护航员、履约评价监督员”,为贯彻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建大再次荣获“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下一条:住宅楼加装电梯土建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