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采购工作复盘暨商家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水平,2月21日下午,招采办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两校区学生食堂大宗食材招标工作复盘暨商家对接会,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中标供应商等各方主体相关人员参加。

在复盘总结阶段,招采办综合采购科科长解西东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郑成华就项目整体执行成效进行了评价。通过复盘总结,进一步明晰了该类项目的特点和难点,为做好后续类似项目招标采购工作积累了经验。

在商家对接阶段,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就学校“采管分离”工作机制做了介绍,从采购过程、合同签订、履约管理、递补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要求中标供应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做好配送服务,做到诚信履约。后勤服务中心就食品安全、履约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中标供应商就自身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并一致表示将珍惜与学校的合作机会,配优选强服务团队,把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配送工作做实做细。


后记:

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采购项目涉及资金大、影响范围广,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协调招采办、总务处、审计处、财务处召开了大宗食材采购工作会,形成了初步采购需求。

招采办利用寒假时间,先后两次组织后勤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对采购需求进行了研讨,确定了采购需求及招标文件。2月1日至8日,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采购项目按照不同品类共7个标段,前后分三天开标评审。截止2月15日,所有标段中标结果公告发布,历时近一个半月的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采购项目圆满结束。


上一条:招采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西安建大连续三年获评“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