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4月19日下午,西安音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洁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采购与招标工作,招采办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

▲研讨交流会现场

迟志武主任对高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招标采购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业务流程、职责划分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学校采购方式限额设定、归口单位分工协调、招标采购的实施与监督、履约验收与档案留存、合同的拟定与审签、分散采购监管以及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座谈,加强了我校与高校招标采购同行的联系,有效学习了彼此招标采购工作的先进管理经验,为各自改进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条:招标代理机构见面对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审计处、招采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