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代理机构见面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为充分发挥招标代理机构的专业支撑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5月10日上午,招采办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见面对接会,会议由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主持,招采办全体成员、入选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人员参加。

在情况介绍阶段,招采办综合采购科科长解西东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就服务内容和要求进行简要说明。

在对接阶段,招采办主任迟志武对入选招标代理机构表示祝贺,并要求招标代理机构要正确认识与学校的“伙伴”关系定位,树立把建大当家的工作意识;要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规矩意识,打造公司在建大的品牌和形象;要坚持“该做的做好,能做的做到,想做的做实”的工作理念,与学校一起做好招采服务保障工作。

魏井福在主持会议时,就学校与招标代理机构的“伙伴”关系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对学校招采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主动、业务上规范高效,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服务。各招标代理机构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结合学校要求的服务内容和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力量,共同做好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前情简介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管理,确保已形成的成熟模式和经验可以顺利衔接延续,招采办启动了学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该项工作经招采办内部反复讨论,相关部门征询意见,最终确定以“原有直接入围+补充公开遴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原有直接入围依据上一轮招标代理机构综合评价结果确定。综合评价依据招标代理机构自行评价并结合日常管理和服务情况,由招采办、实管处、总务处、工程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共同完成。

补充公开遴选采用公开发布公告,契合度考核方式进行。契合度考核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执行,主要考核法律法规、学校制度、操作实务等内容。代理机构参加考试人员为被授权人即拟指派的项目经理。

此项目在学校审计处、财务处、实管处、总务处、工程建设指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参与和协助下完成,该项目的开展使招采办进一步梳理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流程,找到了工作的痛点和难点,为进一步构建学校“制度健全、程序合法、监管到位、行为规范、廉洁高效”招标采购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招采办、网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回信精神、促服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音乐学院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