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网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回信精神、促服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5月19日上午招采办、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14室联合开展“学回信精神、促服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机关纪委委员马毅同志、部分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招采办党支部走进网信处,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张龙同志关于“网信团队”就《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指导部门发展相关做法作了分享,同时对部门整体化思考与布局、智慧校园整体规划思路、网信工作服务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方面的做法和思考等做了介绍,表示“自找苦吃”的科技小院精神是指导部门建设的内生动力,任务牵引是部门发展的外在推力。

 活动中,招采办党支部书记迟志武同志现场分享了学习感想。他说:“网信团队”在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中汲取营养,发扬“自找苦吃”的工作作风很鼓舞人心;“网信团队”在服务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思考和做法、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体现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准令人印象深刻;“网信团队”在支部和部门内部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我们将好好吸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最后,机关纪委委员马毅同志对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两个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强素质、强服务,以学促干,学习形式非常有效。“网信团队”围绕学校11445“智能+”目标,开展了大量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起到了催化剂作用。“招采团队”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加强调研、沟通,学精神、学态度、学方法,以学促干,达到了突出务实管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效果。

 

招采办党支部党员个人学习感想:

魏井福:

通过对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以及与网信处同仁的交流,使得我对招采工作如何更好的深入师生、服务师生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招采办将进一步走进广大师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招采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并且在服务中传递法治思维,在执行中落实服务理念。

胡明: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人有以下几点体会,在认识层面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升服务理念。在方法层面上,理论学习和服务学校发展相结合,积极为联络单位提供采购政策咨询、业务流程指导等服务。在作风层面上,强化招采服务的及时性、业务指导的针对性,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解西东:

学习回信精神、聆听“网信团队”分享,让我切实感悟到只有走进服务对象一线,才能深刻了解老师所思所想;只有密切联系服务对象,才能知道怎样去有效解决问题。作为招采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一员,今后要深耕基层一线,在实干中践行初心,在服务中担当使命,做好“采购政策宣传员、业务流程咨询员、政策落实执行员、规范采购护航员、履约评价监督员”。

闫浩:

通过“学回信精神,促服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科技小院回信精神,与“网信团队”在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深入交流,使得我对招采工作专业化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项目管理思维厘清工作脉络,以目标为导向优化工作流程;通过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深入基层单位,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抓手,解决采购一线工作的堵点和痛点;通过“本领更新+工作机制+家校情怀”,用好用活政策,把工作愿景落地为本地化方案,在学校长期发展中不缺位,努力展现个人价值。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执行中落实服务理念,在细节里体现专业素养。

李成龙:

“学回信精神、促服务提升”主题党日的开展,坚定了我对我们党的事业,学校的事业一定可以再次伟大、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网信处一帮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积极靠拢的工作态度,扎实专业的业务能力,都深深的激励了我。作为招采服务新人,我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内功,争取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招采办赴西北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招标代理机构见面对接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