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赴西北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指导要求,招采办领导班子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调查研究贯穿系列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推动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5月23日下午,招采办全体人员赴西北大学开展有关调研。

▲研讨交流会现场

西北大学采招办主任尹路、副主任张晓刚热情接待了学校调研小组。本次调研聚焦采购管理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讨,重点围绕信息化建设、业务流程、内控权限、西大商城、小额零星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工程项目招投标等行业热点问题,交流智慧,拓宽工作思路。会上,大家就采购工作经验和方法进行了坦诚交流和热烈讨论,在贯彻《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借力信息化提升采购效率、强化内控补短板方面产生了新思路、新办法。

此次调研活动,聚焦重点、关注热点、研讨难点,拓展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招采办将不断强化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持续推动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招采办组织召开银校合作建设项目采购政策暨需求编制辅导会
下一条:招采办、网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回信精神、促服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